小沈陽之前曾帶女兒上陸綜。(圖/翻攝自新浪娛樂)
小沈陽之前曾帶女兒上陸綜。(圖/翻攝自新浪娛樂)
小沈陽女兒越大越漂亮。(圖/翻攝自新浪娛樂)
小沈陽女兒越大越漂亮。(圖/翻攝自新浪娛樂)

大陸藝人小沈陽(本名沈鶴)和妻子沈春陽結婚16年,育有一女,2014年一家人上親子真人秀《人生第一次》,女兒長相卻被酸民攻擊,近日已長得亭亭玉立的小沈陽女兒,繼承爸媽優點,越來越漂亮,完全打臉酸民的惡言。

小沈陽女兒常在社群分享自己的近況,13歲的她已長大不少,五官也逐漸長開,越來越漂亮,也很有自己的穿衣風格,一雙迷人大眼睛加稚嫩臉蛋,完全遺傳爸媽的優點,也讓酸民無話可說。

其實,當時小沈陽女兒在大眾面前亮相時,就因為長相常被拿來議論,更被攻擊為「最醜星二代」,但其實在節目中,小沈陽女兒完全不嬌氣,脾氣好又乖巧,因此仍有不少網友都非常喜歡她。

而面對外界的攻擊,小沈陽也坦言後悔帶女兒上節目,希望她能快樂成長,但也透過節目更了解女兒,如今小女孩變得自信大方,絲毫沒受到惡意評價影響,相信父母的教育是相當成功的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