恆述法師上午開直播,以「鐵公雞」形容張菲和費玉清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恆述法師上午開直播,以「鐵公雞」形容張菲和費玉清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【現場直播】直播痛罵張菲費玉清「小氣巴拉」、加碼爆料兩人投資慘賠好幾億,恆述法師親自現身召開記者會說明債務問題|2020.9.7

恆述法師(藝名費貞綾)今上午在臉書開直播,說明她欠3千多萬巨額高利貸始末,同時,恆述法師也回營她與弟弟張菲、費玉清姊弟之間的手足情,而她下午則再度現身召開記者會,親上火線回應債務和手足問題。(內文持續更新)

對於弟弟張菲和費玉清對外說不幫忙還債,恆述法師在直播中笑說:「我一點都不難過」,表示其實是她拒絕弟弟幫自己還錢,恆述法師表示張菲和費玉清都很關心她,不過恆述法師仍強調「我自己的事情(債務)我自己還」。

,恆述法師以「鐵公雞」形容張菲和費玉清,指他們平常的生活摳門、小氣,恆述法師雖然說節儉是美德,不過她也常警告弟弟不要「人在天堂、錢在銀行」,恆述法師並反問:「這兩個小氣巴拉的人,會拿大把的錢給我嗎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