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圖片來源:袁艾菲、陳庭妮IG)
(圖片來源:袁艾菲、陳庭妮IG)

最近不少女星都開始剪起俐落短髮,且一個比一個還要短,今年又吹起男孩風,不少氣質長髮女神,都心一狠,剪掉多年秀髮,竟也意外走出了自己的風格,變身幹練路線,反而人氣更高,一起來看看這些女星吧!

§賴雅妍

賴雅妍可以說是俐落短髮的先驅,她早在出演《等一個人咖啡》、《愛上哥們》時,就以帥氣的短髮現身,讓每個少女都陷入戀愛,長髮的她是氣質女神,短髮又變身少女殺手,真是男女通吃啊~

§郭采潔

郭采潔剛出道時以清純模樣示人,近年來慢慢走出自己的風格,剪掉了長髮,搖身一變性格女神,能夠演出的角色也更廣,更別說《小時代》的顧里形象,根本已經深植大家心中。

§袁艾菲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袁艾菲(@yuanlovefly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袁艾菲從《大學生了沒》發跡,姣好的身材和深邃的五官,讓她躍升宅男女神中的一員,直到去年她演出《我們不能是朋友》中女主角的霸氣閨密,一口氣剪短了長髮,反而讓她看起來更亮麗,更有記憶點。

§陳庭妮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Nini Chen♡(@chen_ting_ni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講到陳庭妮,大家可能就會想到她那頭飄逸的長髮,前陣子她先試水溫,將頭髮剪到齊下巴的位置,沒想到才過沒多久,又再剪短,現在的髮型也更適合她俏皮陽光的個性。

§張鈞甯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NingChang(@ningchang0904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張鈞甯一頭黑色長髮令人印象深刻,前幾個月卻為了拍戲剪去20公分的長髮,沒想到效果驚人,她精緻的五官變得更立體,整體看起來也更加年輕,只能說人美甚麼造型都美~

§舒淇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SQ(@sqwhat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舒淇前陣子才拍攝林俊傑的MV,仙氣逼人的模樣讓人又重新愛上她,沒想到才沒過多久,她卻以一頭俐落短髮亮相,難得露出了後頸,帥氣的模樣讓人十分期待她接下來的作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