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歲CLC張丞延 洋裝「V到肚臍」 雙球外洩辣翻天(圖/IG@ seung_monkey)
23歲CLC張丞延 洋裝「V到肚臍」 雙球外洩辣翻天(圖/IG@ seung_monkey)

南韓7人女子團體CLC,9/2強勢回歸發行全新單曲《HELICOPTER》,上線短短幾天MV便在YOUTUBE中突破千萬點閱,再現高人氣。而隊長張丞延(장승연)這幾日也在個人社群平台中曬出造型側拍,火辣的深V造型吸引粉絲們的注意。

CLC於2015年出道後便以精湛的舞技及節拍感強烈的舞曲,陸續推出《ME》、《Devil》、《NO》等單曲受到粉絲們喜愛。而睽違一年再推出新單曲《HELICOPTER》的她們,這次的歌曲不僅更有爆發力,團員們的造型也更為性感成熟,讓粉絲們大感驚豔,單曲一出立刻登上各大音源下載排行榜前幾名,並在音樂節目中獲得大眾好評,聲勢再攀高峰。

【影片來自YOUTUBE,若下架請見諒】

而穿著風格一向十分有自己風格的隊長丞延,不久前曬出中空短褲造型,秀出性感的「絕對領域」及結實的腹肌線條,已吸引5萬人點讚;近日又在IG上公開多張拍攝MV時的造型側拍,只見她穿著V至肚臍的亮片洋裝對著鏡子自拍,胸口深V的設計使飽滿的美胸曲線一覽無遺,令粉絲們大噴鼻血。

紛紛留言「這身材太好了吧」、「我要流鼻血了」、「媽媽有沒有說衣服要穿好」、「妹妹這樣太辣了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