沈嶸表示歌壇許多天王天后「天命」正逐漸衰減。(圖/沈嶸提供)
沈嶸表示歌壇許多天王天后「天命」正逐漸衰減。(圖/沈嶸提供)

知名塔羅牌命理師沈嶸,常藉「通靈能力」針對重大娛樂事件或政治議題分析己見,近來她表示藝人能不能紅,和自己本身是否擁有「天命」有關,所謂的「天命」又能劃分為許多種,更語出驚人指出歌壇「二王二后」的演藝天命正逐漸消失。

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沈嶸表示像是天后蔡依林,生來就沒獲得上天賦予的「美聲天命」,而是「表演天命」,因此若想在歌壇屹立不搖,就必須在表演上持續下功夫,而且得不斷挑戰極限,反觀擁有「美聲天命」的藝人,像是江蕙、費玉清、鄧紫棋、林俊傑等人,只需要運用好聲音就足以紅一輩子,不需要仰賴過多花俏的表演或具有聲光效果的舞台。

接著沈嶸指出藝人能否在演藝圈長紅,通常和是否擁有「天命」有關,而她更語出驚人表示像是張惠妹、周杰倫、蕭亞軒、羅志祥,演藝天命正逐漸消失當中,並點出主要原因是在演藝路上開始倦怠或犯錯,接著更點名周杰倫,近年來發表的歌曲都無法像以往般紅遍半邊天,就是礙於表現不如預期,或者團隊無法精進,才導致歌迷逐漸流失。

而沈嶸能分析事件的背後原因,她表示是藉由通靈,交叉比對關係者的腦內資訊,再用前世今生分析正確訊息,更強調進入人的腦波問問題,訊息就會出來,不管看誰都可以,這是一個權限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