辛龍隔了半年仍走不出喪妻之痛。(圖/吳松翰攝影)
辛龍隔了半年仍走不出喪妻之痛。(圖/吳松翰攝影)

「國標舞女王」劉真3月因病驟逝,留下老公辛龍和4歲女兒霓霓,消息震驚外界。隨著時間一點一滴的過去,劉真已經離開人間近半年,不過辛龍仍未放下悲痛的情緒,發文給老闆吳宗憲表達心中狀態,並取消原定9月的公益演唱會。對此,吳宗憲受訪時頗無奈,只能鼓勵對方加油。

辛龍原本被安排9月5日要出席《感謝有你防疫公益演唱會》,這也是痛失劉真後,第一次復出的表演,不過,他仍未走出喪妻之痛,除了上月19日於臉書寫下6字:「妳怎麼可以走」也在演出前夕傳文給吳宗憲,主要訴說自己目前的心理狀況很辛苦、難過,「還是走不出來。」公益演唱會於5日如期舉行,辛龍果真沒有現身。

劉真走了近半年,辛龍仍沉浸在哀痛中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劉真走了近半年,辛龍仍沉浸在哀痛中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
吳宗憲日前接受採訪,被問到辛龍的狀況,無奈地表示收到那篇文,一時之間不知道該怎麼回答,只能多多鼓勵、給予加油打氣。

事實上,吳宗憲上月主持《小明星大跟班》,就有談到辛龍臨時取消演出的事情,當時他回應:「哀莫大於心死,女朋友要走的話不用留,如果你是個有膽識的男友直接轉身,祝福你,他想在你身邊,他永遠都會在。」坦言關心辛龍像是「氣力一而鼓,再而衰,現在是竭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