宋慧喬撇憔悴  超高衩長裙「撥開洩發光美腿」(圖/IG@kyo1122)
宋慧喬撇憔悴 超高衩長裙「撥開洩發光美腿」(圖/IG@kyo1122)

南韓38歲知名女星宋慧喬,恢復單身後魅力不減,即使已有ㄧ年未推出新作品,廣告代言還是不斷找上她。近日,網路上再度公開多張她為鞋履品牌所拍攝的形象美照,照片中的她以一襲長版西裝裙入鏡,往下一看修長的美腿竟白道發光,吸引網友們熱烈討論。

宋慧喬去年與男星宋仲基結束一年多的短命婚後,她便宣布休息一段時間,也不再對外回覆婚姻相關的問題,直到近日受訪時才鬆口表示「情感間最重要的是彼此的聯繫與真誠,而在一段永恆的愛情需要雙方共同努力」,一句話便引起外界諸多揣測。另外,先前朋友公開的合影中,也發現她憔悴許多,令粉絲們相當擔心她是否還在情傷中。

不過,這兩日她所代言的鞋履品牌「Suecomma Bonnie」再度公開形象照中,她再度展現專業打破謠言,只見她頂著厚瀏海綁著俏皮的丸子頭使臉蛋更加立體,搭配俐落的西裝造型看起來俏皮又帥氣,而其中一張長版西裝裙的造型中,在高衩處露出白到發光的性感美腿,成功吸引目光。

粉絲們看到後也忍不住再度留言「喬妹還是超美」、「這幾張很可以啊」、「皮膚真的好白」、「腿白到發光了」。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KYO❤(@1122kyo_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