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敬驊(左)、陳昊森2人擔任酷兒影展大使。(酷兒影展提供)
曾敬驊(左)、陳昊森2人擔任酷兒影展大使。(酷兒影展提供)

第7屆台灣國際酷兒影展5日晚間舉辦開幕式暨開幕片《刻在你心底的名字》放映,片中虐心的主角CP曾敬驊、陳昊森以首次「雙蛋黃」影展大使之姿,與導演柳廣輝、監製瞿友寧一同出席,替未來延續一連7個周末,在台北、桃園、台中、台南4城市放映的影展揭開序幕。

曾敬驊表示,在那個年代裡有很多人不想跟別人不同,也不知道怎麼樣與親友開口,而做了違背自己心意的選擇,如此生活其實太過辛苦,而片中他飾演的「Birdy」這個角色,就是在述說這樣的故事。

同樣表現亮眼的新人陳昊森則分享飾演角色心境:「因為太過年輕,對於性向還在摸索與追尋,即使遇到了能讓自己找到答案的對象,卻卡在患得患失等待答案的心情當中不知如何是好,體現了青春年少的搖搖欲墜與不安,相信這部分一定能讓大家相當有感。」

台灣國際酷兒影展「酷兒.台灣」即日起至10月18日開跑,於每周末六、日2天在台北、桃園、台中、台南4地新光影城舉辦放映;《刻在你心底的名字》9月30日全台上映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