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宗憲昨主持《小明星大跟班》。(中天綜合台提供)
吳宗憲昨主持《小明星大跟班》。(中天綜合台提供)

吳宗憲6日主持中天綜合台《小明星大跟班》,對於恆述法師預告今將現身說清楚債務現況,他笑回:「OK啦,她的戲劇性人生很可愛,這是很久的事情,以前是知道,但後面不清楚,過去好像是土地之類的事情,我不清楚。」

他談到歐漢聲、JR紀言愷主持《極智對決誰梭了算》傳不合,後者甚至離開節目,「有時擦槍走火,像梁赫群跟黃國倫也是,但舞台上我要奉勸一句:『誰先翻臉誰就錯』,拳擊台內互毆算是叫陣,但不要彼此走心」。

吳宗憲以自己與黃子佼為例,兩人台上針鋒相對,台下交情依舊,他也分享過去經驗,「好玩是好玩,例如名製作人沈玉琳明知道有一個人狀態有問題,還找對方演神經病」,但吳宗憲認為,不能叫一個狀態有問題的人去演神經病,「我因為『神經病』這句話被告,所以就在法院證明對方是神經病,檢察官說:『謝謝你,我們看法是一樣的。』台灣根本沒人敢指出國王穿新衣」。

怎麼建議歐漢聲?他回應:「可能兩人互看不對眼,我在這環節做很好,你以為跟夥伴都是好的關係嗎?歐弟跟我講很多,我分析給他,人就是要意志力。」

至於原定5日在台南公益演出,後來卻取消的辛龍,吳宗憲提及對方近況,「他有發1個文給我,說目前比較辛苦走不出來,是在演出前,我是無語,但他能跟媒體有正常對話,是表達也是抒發,有抒發就有機會走出來」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