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興哲(右)昨邀來A-Lin擔任嘉賓合唱,默契十足。(星空飛騰提供)
周興哲(右)昨邀來A-Lin擔任嘉賓合唱,默契十足。(星空飛騰提供)
周興哲昨在高雄巨蛋舉辦第2場演唱會,與粉絲近距離互動。(星空飛騰提供)
周興哲昨在高雄巨蛋舉辦第2場演唱會,與粉絲近距離互動。(星空飛騰提供)

周興哲6日在高雄巨蛋舉辦第2場「你,好不好巡迴演唱會 DELUXE」,昨邀來同屬索尼音樂的A-Lin擔任嘉賓,兩人第3度同台合作,默契熱唱〈幸福太短〉,粉絲熱情尖叫,A-Lin提到自己是高雄在地人,突然拱從小在美國讀書的周興哲挑戰唱台語歌,周興哲自認台語不太流利,接著熱唱台語經典〈酒後的心聲〉,氣氛嗨翻。

不過A-Lin開玩笑說:「Alicia Keys是我美國的表姊。」並飆唱Alicia Keys〈If I Ain’t Got You〉更即興融入〈酒後的心聲〉,引起掌聲,2人更加碼飆唱惠妮休士頓〈I Have Nothing〉,而A-Lin昨在台上,首唱未曝光的新歌〈抱歉我不抱歉〉,周興哲很感謝她特地南下力挺。

周興哲在台上,一看到A-Lin直誇很漂亮,A-Lin開心說:「很榮幸、開心你來邀請我,你是時代潮流的人,我也要跟著潮流一下。」但她卻抱怨:「你是疫情後第一個開唱,我就在想說你什麼時候才要邀我。」周興哲笑說:「今天是我今年最後一場,姊就是壓軸。」A-Lin打趣:「好,那我帶來8首歌曲!」

而周興哲昨開場唱跳〈Nobody But Me〉揭開序幕,開心向粉絲打招呼,透露昨日演唱會是今年的最後一場,讓粉絲不捨,他興奮表示一定會把全部的能量釋放出來,嗨喊:「你們戴著口罩也要尖叫。」

對此,他的經紀人表示周興哲16個月舉辦共9場海內外的萬人演唱會,但近來受到疫情影響,這次海外巡演計畫延至明年,他將開始上戲劇、表演課程,預告明年拍攝2部電影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