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紅林襄有「兇版黃捷」之稱。(圖/翻攝自林襄IG)
網紅林襄有「兇版黃捷」之稱。(圖/翻攝自林襄IG)

網紅林襄擁有甜美外型、傲人上圍,更因有些角度神似高雄市議員黃捷,屢上PTT表特板被討論,還被封為「兇版黃捷」,近來她準備推出寫真集,不時在社群網站釋出辣照,尤其日前一張穿比基尼騎馬的照片,南半球幾乎快掉出,讓粉絲眼睛大吃冰淇淋。

林襄日前發文透露,為了這次寫真的特別主題,在拍攝前先去馬場練習騎馬,還學了騎光背馬比較進階的技巧,幸好馬兒很溫馴,讓她不會感到害怕,也很順利的完成拍攝。照片中,林襄只穿著白色比基尼跨坐在馬背上,在沒有馬鞍和韁繩輔助的情況下,看起來還是坐的很穩。

林襄穿比基尼騎馬,南半球快掉出。(圖/翻攝自林襄IG)
林襄穿比基尼騎馬,南半球快掉出。(圖/翻攝自林襄IG)

吸睛的是,林襄的比基尼罩不住豐滿上圍,南半球幾乎快滑出,而她也努力撐住身體平衡自己,在馬背上擺出凸顯S曲線的Pose,完美秀出長腿、翹臀,順利完成側身回眸的性感動作。

照片曝光後,不少粉絲暴動留言「我要當馬伕」、「一定一堆人想當那隻馬」、「好辣」、「有開放報名當馬的環節嗎」,看到有人提問屁股是否會很刺?林襄就親回:「這隻馬太瘦,都是骨頭,坐起來真的蠻痛的」,雖然會一直魔到,但林襄表示一切都是為了最美的作品,分享難得的經驗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