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口德子在《半澤直樹2》飾演堺雅人的死對頭。(圖/翻攝自東網)
江口德子在《半澤直樹2》飾演堺雅人的死對頭。(圖/翻攝自東網)
江口德子曾有露點演出。(圖/翻攝自東網)
江口德子曾有露點演出。(圖/翻攝自東網)

由堺雅人主演的日劇《半澤直樹2》現正熱播中,雖因為有工作人員確診新冠肺炎,這禮拜停播一次,不過話題性依舊火爆,劇中不少演員也跟著人氣攀升,飾演國土交通大臣白井亞希子的女星江口德子,演技備受關注,近日網友也起底她過去作品,發現她曾露點演出,但卻沒走紅,直到演了《半澤直樹2》才爆紅。

40歲的江口德子走紅前,生活相當困苦,曾在卡拉OK、拉麵店等地方打工,在加入劇團前,更要靠派報紙維生,出道至今演過逾2百部作品,2004年在電影《月與處男》中擔任女主角,那時已不介意為藝術犧牲,上演火辣床戲。

另外,2013年和永瀨正敏合作《戰爭與一個女人》,更有大膽露點演出,可惜電影上映後,沒讓她走紅,直到演出《半澤直樹2》才爆紅,劇中她和半澤直樹是死對頭,把雙面人性格飾演的

維妙維肖,演技備受讚賞。

《半澤直樹》睽違7年再推續集,同樣由堺雅人主演,播出後穩坐收視率冠軍,不僅維持第一季的金句連發,劇情更貼近跨世代面臨的職場困境,再次引起網友的追劇風潮,人氣和話題性居高不下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