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忻當年頂著倫敦大學金匠學院音樂系碩士光環出道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謝忻當年頂著倫敦大學金匠學院音樂系碩士光環出道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
女星謝忻甩開和阿翔的不倫戀風波後,今年初積極復工,不時會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日常,本是留英音樂高材生的她,近日就PO出練琴的影片,大秀琴技之外,還玩起下衣失蹤,上身更是透視白襯衫,讓粉絲看了直呼超性感。

謝忻日前在Instagram曬出一段自彈自唱的影片,只見她背對著鏡頭彈琴,上身穿著大尺寸白襯衫,在燈光的照射下幾乎全透視,看得出她內裡只穿著一件內衣,若隱若現相當性感,而鏡頭帶到謝忻全身時,就拍到她以「下衣失蹤」的裝扮入鏡,穿著極短褲一雙美腿全見客。

謝忻彈琴影片辣翻。(圖/翻攝自IG)
謝忻彈琴影片辣翻。(圖/翻攝自IG)

影片PO出後,吸引許多粉絲激動留言「好透喔」、「我是失焦了」、「害我無法專心聽」、「這背也太性感」,也有不少人直呼驚艷,狂誇謝忻彈得很好聽,要她別走綜藝路線改當歌手,並打趣稱好奇掌鏡者是誰。

謝忻雖然是以搞笑綜藝咖出名,但她其實擁有英國倫敦大學金匠學院音樂系碩士學位,剛出社會時,就靠當鋼琴老師的薪水買下一輛進口車,後來在因緣際會下被主持人胡瓜注意到,對她說:「你就是天生要吃這行飯。」謝忻才誤打誤撞踏入演藝圈。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謝忻(@xiexin1127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