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2‌歲的蕾哈娜除了是國際巨星之外,近年更以品牌創辦人身分,跨足時尚及美妝產業,且連連締造佳績。(摘自IG)
32‌歲的蕾哈娜除了是國際巨星之外,近年更以品牌創辦人身分,跨足時尚及美妝產業,且連連締造佳績。(摘自IG)

美國天后蕾哈娜(Rihanna)4日晚間在於美國聖莫尼卡外出,她戴上太陽眼鏡,在車上保持低調,並交代工作人員替她代買食物,期間她短暫脫下太陽眼鏡,豈料被《TMZ》捕捉到她一臉是傷,鼻青臉腫的模樣,令人聯想到她2009年被當時歌手男友克里斯小子(Chris Brown)的毆打事件。

不過蕾哈娜的發言人事後澄清,表示是她幾天前玩電動滑板車時,因為滑板車翻車意外跌傷,臉部和額頭直接著地受傷,「她現在已經完全沒事了」,並補充說道:「幸運的是,她的傷勢並不嚴重,所以迅速康復」,言下之意等同駁斥蕾哈娜再受毆打的傳言。

32‌歲的蕾哈娜除了是國際巨星之外,近年更以品牌創辦人身分,跨足時尚及美妝產業,連連締造佳績。此外,亞馬遜拍攝以她為主題的紀錄片將在明年7月4日首映,導演彼得柏格(Peter Berg)讚嘆表示:「她是一位了不起的女人,她似乎每天都在成長,並且以幾乎難以跟上的速度發展出新業務和新事業。因此,每次我們認為將完成這部電影並將其推出時,她又開啟新的事業,像是創立時尚品牌Fenty Beauty或發展內衣、護膚系列。」他說,蕾哈娜火力十足在音樂和創業上,「我們也會繼續拍下去,不過最晚在明年春天拍到一個段落後,準備在夏天推出」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