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婉君。(圖/FB@吳婉君)
吳婉君。(圖/FB@吳婉君)

本土劇女星吳婉君臉蛋姣好、身材勻稱火辣,在《炮仔聲》飾演吳家雯打開知名度,隨著戲劇的殺青,她也多了許多空閒時間。近日,吳婉君突然在半夜PO出一張泡湯照,寫下自己會認床的習慣,不過,許多網友都把重點放在照片,紛紛跪求「轉正面」!

吳婉君6日凌晨在社群平台發文:「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變得很會認床,只要不在我的床上睡覺我都很煎熬,但是我又常常因為各種原因需要外宿」為了改善睡眠品質,她要外出過夜的時候,都會帶上枕頭套,就能克服認床,不認為這樣的自己很麻煩,「接受自己心理的古怪脾氣,甚至覺得這樣好像有點可愛,喜歡自己的樣子,接受自己的每一種狀態,相信這就是最好的自己。」

除此之外,吳婉君還上傳一張泡湯照,只見她隨興地綁著低包頭,整個人泡在深色的浴缸中,雖然沒有正對鏡頭,仍可窺見無瑕又光滑的美背,令許多網友看得臉紅心跳,直呼:「可以轉過來嗎」、「這個背影很可以」、「這照片太火了」。

吳婉君放上自己的泡湯裸照。(圖/FB@吳婉君)
吳婉君放上自己的泡湯裸照。(圖/FB@吳婉君)

值得一提的是,有名男網友在底下留言:「這樣要怎嫁人」讓吳婉君好奇地反問:「這樣為什麼不能嫁人?」原來該名網友想表達如果會認床,有可能會不習慣婚後的床,意外引起熱議。

吳婉君親自回覆網友。(圖/FB@吳婉君)
吳婉君親自回覆網友。(圖/FB@吳婉君)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