示意圖。(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提供)
示意圖。(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提供)

台灣的女團養成節目

近年大家越來越喜歡看偶像養成系的選秀節目,除了看參賽的選手圓夢之外,也期待超級新星的誕生。

這次選秀節目《菱格世代DD52》以特別的撲克牌設定,把選手分成「風暴黑桃」、「烈焰之心」、「雪鑽石」與「粉紅梅花」四組,每隊都有不一樣的強項和風格,比賽過程高潮迭起、正妹多多,漂亮厲害的名場面層出不窮,成為台灣首創、話題熱度很高的原創IP偶像女團養成節目代表。

今天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透過《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》就要帶大家看看,《DD52》最受網友關注的30位選手是哪些妹子~一起追蹤起來,看她們如何成長成耀眼的星星吧!

第22名:璽樂(黃璽文)

年僅22歲的璽樂,有「甜心小舞后」的封號,當過經紀公司練習生也當過演員,更有《中國新說唱2》海選經歷,以饒舌歌手的姿態參加《DD52》,許多粉絲稱讚她在舞台上閃閃發光!

第19名:席子淇

席子淇是是「黑桃風暴」的忙內,雖然才20歲卻總是在表演中自帶光環,吸睛力滿點的席子淇當時與12名成員帶來舞曲《有毒不回》時,獲得導師楊丞琳「該段表演無可挑剔」的盛讚,擄獲網友的心。

第15名:黃琳媛

個性活潑、口條流利的黃琳媛,早早就踏入演藝圈的她面對鏡頭時一點都不怕生,在團隊裡也非常有團結的意志,曾經因為表現失常而自責淚崩,卻也有多次的亮眼表現被導師們看見。

第13名:裴頡

被封為「小瑞莎」的「風暴黑桃」成員裴頡,是台英混血,深邃的輪廓和外型讓她很快地就被觀眾記住,稱號,代表的是充滿個性帥氣的「風暴黑桃」,曾就讀莊敬高職演藝科舞蹈組的她,舞技自然好得不在話下。

第9名:利善榛

「風暴黑桃」的利善榛被譽為「真人版晴子」,率領團隊打出性感的名號,在一場對戰中,利善榛直接躺在舞台上,以咬下唇做為開場,不只讓觀眾尖叫不已,連飛行導師J.Sheon都驚嘆這眼神和招數「簡直是過分」。

第6名:木木(林葦妮)

參與過《做工的人》演出的木木是「烈焰之心」裡人氣相當高的成員之一,試鏡時以《我的新衣》和《來個蹦蹦》的唱歌舞蹈拿下高分,一直熱衷演戲的她這次在《DD52》的舞台上靠著精彩的唱跳表現圈了不少粉絲。

第4名:葵妮(林鈺芳)

葵妮為了追逐成為嘻哈藝人的夢想,辭去舞蹈老師的工作,北漂展開半工半讀生活,她在舞台上魅力滿點的表現也被老師點過幾次,時而帥氣卻又火辣,有時候更是萌到不行,超級百變,只要她在舞台上,就會讓人想趕快找到她、專注看她的表演!

第3名:黃蝶香

很早就開始征戰歌唱選秀舞台的黃蝶香,在《DD52》的舞台上也是星星一般閃亮的存在,魅惑的嗓音搭上性感的表演,實力備受看好,團舞經常成為焦點,曾經以一段又軟又性感的R&B征服曾之喬的耳朵。

第2名:曾薀帆

外型甜美且性感的曾蘊帆其實就是《聲林之王2》的辣台妹「白鼬」,雖然當時被淘汰,卻也因亮眼的表現讓觀眾留下相當深刻的印象。

這次重返DD52的舞台重新證明自己,曾蘊帆極具辨識度的RAP,加上嬌小外表竟有爆發力十足的性感魅力,在比賽過程中讓她成為節目導師與網友公認的「性感代表」、「台版小野馬泫雅」,最大的夢想就是成為一名「跳饒歌手」,緊緊抓住每個人的眼球。

第1名:陳思綾

「粉紅梅花」的主Vocal陳思綾,在《聲林之王2》就以年紀輕輕而能唱出滿載感情的歌聲圈粉無數,這次帶著更進化的好歌喉參加《DD52》的競賽,為表演加分不少,有目共睹的歌唱實力與舞台表現力,獲得眾多導師好評,更讓飛行導師E.SO瘦子驚豔讚美,一開口就能征服粉絲。

【網路溫度計調查結果之圖文,未經授權請勿轉載、改寫】

分析說明:

本研究資料由《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》提供,分析時間範圍為2020年06月12日(《菱格世代DD52》開播日)至2020年09月05日,將近三個月。

系統觀測上萬個網站頻道,包括各大新聞頻道、社群平台、討論區及部落格等,針對討論『《菱格世代DD52》選手』相關文本進行分析,並根據網友就該議題之討論,作為本分析依據。

本文所調查之結果,非參考投票、民調、網路問卷等資料,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,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。

本篇分析報告使用「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