面對外界好奇的求子計劃,AKIRA親口回應不強求,直呼孩子是上天給的禮物,不希望給雙方壓力。(中時資料照片)
面對外界好奇的求子計劃,AKIRA親口回應不強求,直呼孩子是上天給的禮物,不希望給雙方壓力。(中時資料照片)

去年台灣經歷猶如「全民嫁女兒」的大喜事,「第一名模」林志玲在爸媽的家鄉台南辦婚禮,閃嫁天團「放浪兄弟」團員AKIRA,難得外界幾乎一致祝福,直呼感動,之後也很關心志玲姊姊何時當媽媽?上週AKIRA受邀來台開球,接受訪談時,親口吐露了「生子計劃」。

AKIRA上週受邀來台擔任開球嘉賓,林志玲「愛相隨」也到場支持,兩人結婚1年多,感情很是恩愛,而外傳林志玲2014年已凍卵9顆,隨著找到人生的伴侶,當媽媽的心願更加強烈,AKIRA接受《自由時報》專訪,回應了求子一事,表示孩子是上天給的禮物,因此從不給愛妻跟自己壓力,相當體貼。

AKIRA在生子計劃方面,展現一貫寵妻的作風,直言孩子是上天給的禮物,「至於何時有,甚至沒有都沒關係」,最重要的是兩個人感到幸福,並不會給強求而有壓力,而結婚1年多,他笑稱自己像個小學生,「好像剛上小學1年級一樣,很多事情都在學習」,未來也會繼續為了「好丈夫」這個角色努力。

而因為疫情關係,放浪兄弟家族今年已取消了百餘場演出,讓300多萬粉絲無法看到現場演出,這讓AKIRA很擔心,但也因為這樣,讓他有跟老婆多了很多相處的時間,透露因此很常下廚,滿足愛妻的胃,笑稱自己做菜都憑感覺,「應該不難吃吧」,不過最近發現了難題,就是炸物很難,「尤其炸豬排」,「國民女婿」的煩惱相當樸實可愛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