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冪。(圖/微博@楊冪)
楊冪。(圖/微博@楊冪)

33歲大陸女演員楊冪從童星出道,臉蛋姣好亮麗、身材玲瓏有緻,加上精湛的演技,成為一線女星。不過人紅是非多,她和前夫劉愷威生下的女兒小糯米,近日正面照在網路瘋傳,真實的顏值曝光後引起熱議,甚至有網友認為像周杰倫。

楊冪和劉愷威從戀愛、結婚到離婚都是鎂光燈焦點,由於兩人是俊男美女的組合,外界會好奇他們的女兒小糯米的長相,但都被保護的相當好,沒想到最近劉愷威抱著小糯米走在街上,完全零遮掩的打扮很快地引起路人注意,並清楚的錄下影片,小糯米的正面也終於曝光了。

畫面中,小糯米沒有遺傳到楊冪的美麗雙眼和挺鼻,山根稍微平坦,外貌似乎還看不出父母的影子,反而和劉愷威「以前」的長相很像,整型的傳聞又再起,網友直言:「明星有沒有整容,看他以前的照片或小孩的長相就知道了。」

楊冪和劉愷威的女兒小糯米正面照曝光。為保護未成年,打馬賽克處理。(圖/微博@娛記皇叔)
楊冪和劉愷威的女兒小糯米正面照曝光。為保護未成年,打馬賽克處理。(圖/微博@娛記皇叔)

值得一提的是,有網友看到小糯米的正面照,比對五官後居然覺得很像周杰倫,但也有不少網友覺得不該對小孩子評頭論足,「請求劉愷威好好對劇本,別拿小糯米當你曝光的武器了好嗎?」、「放過小糯米吧,小孩子每年都要被當工具人使用」、「請尊重楊冪保護糯米的方式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