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柏傑(左)、邵雨薇將在影集版《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》譜戀情。(滿滿額娛樂提供)
王柏傑(左)、邵雨薇將在影集版《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》譜戀情。(滿滿額娛樂提供)

影集版《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》男女主角為范少勳、王淨,當時卡司加入王淨前男友王柏傑,舊愛同劇引起不少話題;在編劇呂安弦與監製林孝謙安排下,王柏傑搭檔邵雨薇組CP,戲裡形成一組全新愛情主線,平行於電影版男女主角的另類愛情故事。

王柏傑與邵雨薇劇中是唱片業高階主管與部屬,幫忙尋找男女主角的下落。王柏傑形容角色「是讓人討厭的音樂人」,更自認對音樂很陌生,「我音準不太好,對我是個挑戰」;邵雨薇戲裡詮釋單親媽媽,直呼「完全沒想過,而且還是10歲小孩的媽媽,之前頂多演3歲孩子的媽媽」,但愛小孩的她演得開心,再加上開始養毛小孩後,覺得自己更像媽。

兩人首度合作,王柏傑讚邵雨薇每齣戲相隔短,相當厲害,「演完立刻進入另一個角色,對我來說很難」,邵雨薇則害羞說「我體力偏好,柏傑特色就是他個性很穩,不容易慌亂,像我就是很喜歡大呼小叫、大驚小怪。」《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》影集預計拍攝10集、明年上架,目前正與各國際平台洽談合作中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