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興哲昨在高雄巨蛋開唱。(星空飛騰提供)
周興哲昨在高雄巨蛋開唱。(星空飛騰提供)
周興哲(右)昨邀蔡健雅擔任演唱會嘉賓。(星空飛騰提供)
周興哲(右)昨邀蔡健雅擔任演唱會嘉賓。(星空飛騰提供)

周興哲5、6日在高雄巨蛋舉辦「你,好不好巡迴演唱會DELUXE」,2度登上高雄巨蛋的他心情興奮,昨邀來金曲歌后蔡健雅(Tanya)擔任嘉賓,2人首度合唱〈拋物線〉和「酷玩樂團」(Coldplay)的〈Yellow〉。周興哲貼心牽著蔡健雅走到台前,蔡健雅打趣:「牽著老人的手,我穿很高的高跟鞋。」並隨口哼著〈結婚進行曲〉,兩人互動逗趣。

見到偶像蔡健雅,周興哲興奮喊:「很神奇,Tanya姊氣場很強,我會搞不清楚,自己很像當嘉賓。」蔡健雅笑回:「我只是來鬧場。」周興哲直言很喜歡蔡健雅的歌曲,現場清唱改編〈空白格〉,讓她開玩笑:「那是什麼歌?」並提到近來因為疫情,她生活變得空閒許多,很開心受邀當嘉賓,不過在家中她的創作大爆發,「捨不得離開家裡。」

帥氣撕衣唱Rap

2人合唱〈Yellow〉前透露,昨開唱前僅彩排過1次,蔡健雅表示這次是隨性的合唱,「沒有排練過,合音就隨便飛,好害怕,有點緊張」,不過他們首度合體卻默契十足,粉絲熱情尖叫,讓他們臨時加碼獻唱〈空白格〉,周興哲喊:「我真的是圓夢。」最後蔡健雅送上飛吻:「很開心來到高雄見到大家。」

周興哲一開場唱跳〈Nobody But Me〉、〈Let It Go〉,嗨唱〈That‘s All〉時瞬間帥氣撕衣,裸上身嗨唱Rap,掀起高潮;接著他一連獻唱多首浪漫情歌,突然有女粉絲主動上台向男友告白求婚,周興哲在一旁幫忙求婚成功,氣氛甜蜜。

家人女友到場 他在高雄場請團隊精心打造近1層樓高的環場步道、跨蛋鐵橋,零距離與粉絲互動。開唱前,主辦單位嚴格把關安全,從購票就採用實名制,入場簽名登記、戴口罩、酒精消毒等都做足。他的父母、哥哥周予天等親人及女友趙岱新均低調到場力挺,2場演出共吸引近2萬名粉絲,票房粗估吸金4370萬元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