導演簡學彬(左起)、陳妤、林映唯、李杏和原著作家肆一昨在戲院慶功。(粘耿豪攝)
導演簡學彬(左起)、陳妤、林映唯、李杏和原著作家肆一昨在戲院慶功。(粘耿豪攝)

《可不可以,你也剛好喜歡我》上映至今票房破6000萬,超越《女鬼橋》成為今年最賣座台灣電影。陳妤、林映唯、李杏和導演簡學彬、原著作家肆一5日到戲院開香檳慶祝。陳妤昨透露,外婆看完電影之後嫌她醜,希望她接演打扮漂亮的角色,「我阿嬤對大家說『她每次都演醜醜的角色啦,要嘛就是很男生』,旁人跟阿嬤說『但她在《我們與惡的距離》李大芝不會很男生啊』,外婆卻說『但李大芝就很醜啊』。」模仿阿嬤的語氣笑翻眾人。

電影挾帶高人氣,連人氣作家肆一都增粉:「電影上映以來,大概1天增加1000人次,上映至今大概多了1萬多個粉絲。」他笑稱:「不過也有些退掉的粉絲啦。」李杏在旁安慰:「有得必有失。」他們昨在欣欣秀泰影城舉辦粉絲簽名會,現場近500名影迷共襄盛舉,片商也送出5款海報當作謝票。陳妤更興奮表示:「有看到粉絲5刷電影,把當天的場次都買了,特別的是,幾乎一半觀眾是第一次看片,滿開心的。」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