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ESPN》專家團一面倒看好湖人可以淘汰火箭晉級。(美聯社)
《ESPN》專家團一面倒看好湖人可以淘汰火箭晉級。(美聯社)

眼見《ESPN》的20位專家一面倒看好,湖人能在西區準決賽淘汰火箭晉級,這讓向來爭議性十足的火箭總管莫瑞相當不爽,不僅刻意分享《ESPN》專家團預測結果,更寫,「老式思維曝露了!」擺明就想引爆論戰,甚至不怕會被打臉。

在《ESPN》這個20名專家組成的預測團隊當中,所有人都看好湖人晉級西區冠軍賽,其中認為湖人4比1輕鬆晉級的專家有3人,湖人4比2晉級的專家多達13人,認為湖人將跟火箭打到最後的搶7大戰,才以4比3晉級的專家有4人。

畢竟湖人不僅擁有6天休息時間,比起剛跟雷霆打到搶7大戰,才辛苦晉級的火箭,體能上面占據不少優勢,湖人在身材條件上面,也比火箭的「五小」先發陣容占據上風,問題還是湖人不能讓火箭展現恐怖三分火力,否則整體戰局難料。

不過身為火箭總管的莫瑞,過去持續發表爭議話題,不僅是本季開打前的支持香港言論,造成NBA在大陸市場空前損失,更放話憑藉火箭當前陣容就可奪冠,反正隨著季後賽的進行,莫瑞這些狂言到底是否會被打臉,很快就知道結果了!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