沈玉琳(右)昨與Melody出席節目記者會。(TVBS提供)
沈玉琳(右)昨與Melody出席節目記者會。(TVBS提供)

沈玉琳與Melody(殷悅)4日為宣傳TVBS新節目《11點熱吵店》在熱炒店擺桌開記者會,沈玉琳雖然嘴上說沒收視壓力,下一秒卻開出支票,承諾若收視破1就穿丁字褲走上大街,並拖Melody下水,要她穿3點式泳衣,「一起漫步瑞光路走9遍」。

製作人出身的沈玉琳,想到以前在職時,每天早上聽到Call機響起就會緊張,比喻看收視報表「像瞇牌一樣」,若編審打來時口氣不佳,就知道「挫屎」了!如今轉戰藝人,笑說「受夠那些日子」,對新節目收視他抱平常心表示,「我盡力了,對得起這份酬勞。」

看似不搭嘎的2人,主持起來意外默契十足,Melody稱跟沈玉琳主持無壓力,沈玉琳則虧她因是貴婦,「老公那麼有錢,出來主持只是想要體驗民間疾苦」,不過沈玉琳也讚她是新時代女性代表,能在工作中適時地寵愛自己。

沈玉琳目前手握5個網路節目、2個電視節目,透露網路節目若有置入,1集酬勞高達30萬,大方承認月收超過120萬。但身為妻奴的他,錢都歸老婆芽芽管,每次口袋僅放5000元零用金,有時候半個月一毛錢都沒花,笑說「因為工作三餐吃製作單位的,回家睡老婆的」,也堅稱沒有小金庫藏私房錢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