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有倫(左起)昨與胡宇威、陳漢典、姚元浩、李玖哲首錄運動實境節目《全明星運動會》。 (三立提供)
柯有倫(左起)昨與胡宇威、陳漢典、姚元浩、李玖哲首錄運動實境節目《全明星運動會》。 (三立提供)

李玖哲、柯有倫、胡宇威、陳漢典及姚元浩接下運動實境節目《全明星運動會》,4日在板橋第一體育場舉行首錄記者會。新手奶爸柯有倫人雖在錄節目,但心念著剛滿月的女兒Mila,他取經郭彥甫、張孝全及周杰倫(周董)等星爸,並向周董討教撇步,其中一項就是「月子中心一直住就對了」。他對周董有滿滿感謝,除了讓他重回舞台在演唱會上當嘉賓,也坦言這次老婆生小孩周董也金援不少,柯有倫說:「他幫我付太多了,這次生小孩他給最大的是祝福。」

金曲歌王李玖哲因疫情待在日本8個月與老婆相馬茜過2人世界,他7月底離開日本時,不慎簽下不再入境同意書,讓他哀號:「我現在回不去日本了,老婆等我一下。」目前只能早晚視訊一次維繫感情。李玖哲來台接下節目隔離14天,期間警察上門關切3次,看他有無乖乖在家。

姚元浩時常上山下海,接下運動節目是否會擔心高以翔事件重演?他坦言,「早上才跟經紀人聊到此事,連我自己都會擔心,但現場醫療設備都是非常專業,每個人的身體健康應該都會被保護」。

而陳漢典則是創下彈跳高度成績好的藝人,能跳120公分;入圍金鐘的他有信心得獎嗎?他平常心表示:「每次都抱著參加電視人Party的心情,最希望節目可以得獎,代表整個團隊被肯定。」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