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姍儒昨出席活動,撇清和Lulu互搶主持傳聞。(粘耿豪攝)
吳姍儒昨出席活動,撇清和Lulu互搶主持傳聞。(粘耿豪攝)
夏于喬昨出席活動,分享近期斜槓當插畫家。 (粘耿豪攝)
夏于喬昨出席活動,分享近期斜槓當插畫家。 (粘耿豪攝)
郭書瑤昨穿白色浪漫洋裝出席活動。 (粘耿豪攝)
郭書瑤昨穿白色浪漫洋裝出席活動。 (粘耿豪攝)

吳姍儒、郭書瑤、夏于喬、陳語安等人4日出席訂製禮服品牌活動,今年2度入圍金鐘獎的吳姍儒,被傳和黃路梓茵(Lulu)看似閨蜜、私下卻搶翻主持場,昨她澄清「沒有衝突,大家巴不得我跟她打起來,好像得等我們一起開節目才能停止」,更直說:「很想Lulu一起主持,歡迎各大廠商從小一點開始,像是尾牙場、里民大會、投票開票,有需要幫忙我們OK!」

吳姍儒說自己和Lulu主持風格不同,並引用黃子佼對兩人評價,Lulu綜藝能量強,自己則偏冷靜風格,極力撇清瑜亮情結,更幫Lulu宣傳新專輯《29》,「看到她MV跟林哲熹吻戲,期待接下來有床戲」。沒拍過戲的她不排斥嘗試,笑說夢想和小勞勃道尼(Robert Downey Jr.)拍吻戲,但似乎顧慮爸爸和男友反應,「等把有些人送遠一點再說。」

郭書瑤宣告單身

吳姍儒跟黃子佼的節目《一呼百應》今年再度入圍金鐘獎,但她和天王老爸吳宗憲的節目《小明星大跟班》沒入圍,倒是吳宗憲、陳漢典和Lulu的《綜藝大熱門》入圍綜藝節目主持人獎,她說:「他(吳宗憲)對《大熱門》期待更高,好幾次都沒機會上台,今年如果是他們(得獎),我會在台上哭,我是《大熱門》的忠實觀眾。」

郭書瑤昨頭戴花飾身穿一襲白色洋裝,笑說若在夏威夷,已婚女性頭飾要戴左邊,刻意展示自己戴右邊「告訴大家我單身」,但說現在不急談戀愛「周刊不要比我急啦,每次拍到都說是我男友,這樣我很困擾」。夏于喬昨看秀想起去年結婚,笑說「好想再拍一次婚紗,每年都來拍」。她今年斜槓當起插畫家,私下也會畫老公,「我把他畫特別帥,他很喜歡」。陳語安下月將赴北京宣傳新戲《玲瓏》,預計待到年底或明年過年,將和穩交3年的男友吳克群分隔兩地,但她說:「沒關係可以視訊。」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