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外最喜愛演員TOP5 「全球第一美」孫藝真竟落榜(圖/IG@jennyhouse_cosmetics)
海外最喜愛演員TOP5 「全球第一美」孫藝真竟落榜(圖/IG@jennyhouse_cosmetics)

隨著K-POP文化與韓國電視劇持續在全世界曝光,除了偶像明星受到大批粉絲愛戴,電視劇中的男女主角也同樣備受全球粉絲喜愛,加上近幾年推出多部熱門夯劇,讓演員們人氣逐漸攀升。近日,韓國文化觀光部針對17個國家8,000位喜愛韓國文化的民眾進行調查,並公佈「2020海外最喜愛演員」排行榜,沒想到今年以韓劇《愛的迫降》拿下「全球第一美女」的孫藝真竟沒在名單上。

TOP 5 秀智

女團《miss A》出身的秀智,自2013年演出電影《建築學概論》飾演女主角高中時期後,清純形象深植人心,更因此獲得「國民初戀」的封號,陸續接拍多部電視劇及電影也有不錯的成績。

TOP 4 孔劉

孔劉出道多年,先後以《咖啡王子1號店》、《熔爐》、《屍速列車》和《孤單又燦爛的神-鬼怪》等戲創下超高收視及票房,也奠定他在演藝圈的地位,精湛又自然的演技備受觀眾肯定。

TOP 3 宋仲基

長相帥氣又擁有實力派演技的宋仲基,自演出《世上哪裡都找不到的善良男人》後便打開知名度,之後演出《太陽的後裔》與劇中女主角宋慧喬熱烈並結婚,雖婚姻只維持短短一年多,但絲毫不影響他的高人氣。

TOP 2宋慧喬

14歲便出道的宋慧喬,圓潤的大眼加上清新的氣質,加上自然又精湛的演技,奠定她女神的地位。去年與宋仲基離婚後便沒再推出作品的她,依然挾帶超高人氣廣告代言不斷。

TOP 1 李敏鎬

李敏鎬擁有俊俏的外表加上187cm的高挑身材,在《花樣男子》、《繼承者們》及《藍色海洋的傳說》中暖男形象電得女粉絲們神魂顛倒,即使前幾年因為當兵暫別螢光幕,但退伍後的第一個作品《永遠的君主》依然掀起話題,男神地位不可撼動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