寧靜的成團感言,讓全場陷入尷尬。(取自微博)
寧靜的成團感言,讓全場陷入尷尬。(取自微博)
黃曉明也一臉尷尬。(取自微博)
黃曉明也一臉尷尬。(取自微博)

大陸人氣選秀節目《乘風破浪的姐姐》昨(4日)晚間舉行總決賽,將由14位參賽女星中選出最後7位組團出道,稍早成團名單也出爐,分別為寧靜、萬茜、孟佳、李斯丹妮、張雨綺、郁可唯以及黃齡。只是以最高票拿下C位出道資格的寧靜,卻在發表感言時脫口:「我拿第一,不想成團!」一句話讓全場瞬間陷入尷尬,引發網友兩極評論。

寧靜以第一高票拿下成團資格,與隊友們培養出革命情感的她,在發表感言更是語出驚人,她說:「我不很想成團,因為我沒有那麼高的服從度。」還直言只想跟自己組的7位姐姐們成團,「我想出爾反爾,我拿第一,不想成團!」

寧靜話才一說完,立刻讓全場陷入尷尬,主持人黃曉明則是緊急解圍,表示雖然靜姐很不捨妳的朋友們,但是妳還是要登上妳的成團席位,寧靜這才緩緩走去出道位。

而寧靜此舉也引發網友兩極評論,有人批評「寧靜的一番話真的是很差水準。我是其它姐姐也不想和妳成團,壓力大還得貢著你。這個節目最不完美的地方就是讓咖位大的人亂來,節目頓時變味,不尊重對手,不尊重規則,不尊重未來的隊友」、「真的真的好尷尬,沒成團的隊友尷尬,後面成團的隊友也尷尬,這就是這性情嗎可以肆無忌憚嗎」。但也有人力挺就是喜歡寧靜的真性情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