杏兒當年頂著香港小姐季軍出道,她靠著實力和努力,現在晉升為影歌視三棲的才女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杏兒當年頂著香港小姐季軍出道,她靠著實力和努力,現在晉升為影歌視三棲的才女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
娛樂8點半》香港女星胡杏兒影歌視三棲,演藝成績亮眼的她獲獎無數,不過胡杏兒當年頂著香港小姐季軍出道時,她卻一度遭毒舌評為「最丑港姐」,胡杏兒不諱毒舌批評,靠著實力和努力,胡杏兒現在不只是香港演藝圈貴為「一姊」等級,她與從商的老公李乘德育有一對兒子,可以說是人生勝利組。

胡杏兒在1999年以19歲妙齡參加香港小姐選美,甜美的胡杏兒一舉奪下季軍和活力風采獎,不過胡杏兒其實是「無心插柳」,原來當時才大一的胡杏兒原本是陪朋友去比賽,最後她則是一戰成名,這也改變了胡杏兒的命運。

胡杏兒雖然頂著港姐光環出道,但她卻一度遭毒舌評為「最丑港姐」,不過胡杏兒無懼批評,加入TVB、開啟她的演員路,胡杏兒在2002年演活了成功飾演電視劇《流金歲月》的弱智女孩,胡杏兒從此聲名大噪,她也一舉在電視劇《律政新人王》登上女主角胡杏兒晉身一線花旦的行列。

胡杏兒一路從配角演到台慶劇女一號,以「拚」出名,她還被封是「劇霸」,不畏高難度的胡杏兒,樂於嘗試各種不同類型的角色,不論是心機皇后、高傲的大小姐,甚至是敢言抗爭的律師都曾詮釋過,胡杏兒是公認的百搭花旦,同時,胡杏兒也朝大銀幕、舞台劇、歌手之路邁進,她靠著實力和努力,甩開外界對她的質疑和負評。

胡杏兒2006年來台宣傳戲劇《我的野蠻奶奶》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胡杏兒2006年來台宣傳戲劇《我的野蠻奶奶》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
胡杏兒演藝事業亮眼,她的情路也備受矚目,胡杏兒在2005年與男星黃宗澤合作古裝劇《我的野蠻奶奶》擦出愛火,雙方都對戀情很低調,緋聞就這樣傳了7年多,直到2011年,胡杏兒奪下視后大獎時,兩人在後台擁抱、牽手,這才讓公開戀情,不過兩人在2012年宣布分手,8年戀情就此畫下句點,胡杏兒曾強調,雙方和平達成共識、無關第三者,黃宗澤也表示雙方分開後,仍是好友。

事隔3年後,胡杏兒在2015年與從事金融業、擔任行政總裁的李乘德相戀,年底宣布結婚,小倆口婚後育有一對兒子,是著名的模範夫妻檔,而日前適逢七夕,李乘德也應景在網上曝光夫妻合照放閃,不過以素顏入鏡的胡杏兒黑眼圈明顯,疑似因燈光太暗,讓她的氣色顯得蠟黃,儘管胡杏兒素顏與上妝的膚色差很大,不過胡杏兒的五官依舊標緻。

胡杏兒看到老公曬她的素顏照後,還幽默貼出表情痛苦地貼圖,事後胡杏兒也大器現身曬恩愛,留言向李乘德喊話「情人節快樂」,胡杏兒並在她IG曬一家四口的全家福照,並告白李乘德和2個兒子「七夕快樂,我的3個愛人」,而胡杏兒發文還調出老公留言,虧老婆用一張他出現雙下巴的照片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