爆乳DJ SODA高衩泳裝「掉出半顆球」罕見曝有10位男星示愛(圖/IG@deejaysoda)
爆乳DJ SODA高衩泳裝「掉出半顆球」罕見曝有10位男星示愛(圖/IG@deejaysoda)

南韓知名性感DJ SODA近日登上綜藝節目《Radio Star》,難得公開戀情,不僅曾被韓國知名男名星告白過,人數還將近有10人,令現場主持人大開眼界。

被粉絲形容為「漫畫裡走出來的人」的SODA,擁有甜美外表及魔鬼身材,表演時因經常穿上性感服飾跟著音樂扭腰擺臀展現火辣身材,讓台下觀眾熱血沸騰,私底下她也會在IG上曬出「火辣福利照」,讓她吸引超過402萬人追蹤,成為超人氣性感網紅。

日前SODA還在IG上PO出胸前挖空的高衩泳裝辣照,不僅秀出白到發亮美腿及俏臀,圓潤的上圍及俏皮的表情都令網友看得臉紅心跳直呼「她實在太可愛了」、「身材真的好辣」、「皮膚白到發亮」。

但對於感情生活十分低調的她,近日登上談話性節目《Radio Star》時,被主持人問到有關於感情的環節,她竟大方透露曾收過10名以上的美國Rapper,以私訊的方式告白;另外,主持人還追問「是否有韓國男名星告白」時,她也表示大約曾有5~10名男藝人對她表達過好感,至於有沒有實際追求或交往並沒有正面回答,引起網友熱烈討論。

【影片來自YOUTUBE,若下架請見諒】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