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姍儒、郭書瑤、夏于喬、陳語安等人4日出席訂製禮服品牌活動,今年二度入圍金鐘獎的吳姍儒,多次被報導和同時期出道的Lulu看似閨蜜、私下卻搶翻主持場,對此她受訪澄清「沒有衝突,大家好像巴不得我跟她打起來,好像得等我們一起開節目才能停止」,她直說「很想Lulu一起主持,歡迎各大廠商從小一點開始,像是尾牙場、里民大會、投票開票,有需要幫忙我們ok」。

吳姍儒(左起)、夏于喬、郭書瑤4日出席訂製禮服品牌活動。(粘耿豪攝)
吳姍儒(左起)、夏于喬、郭書瑤4日出席訂製禮服品牌活動。(粘耿豪攝)

她認為自己和Lulu主持風格不同,也引用黃子佼對兩人評價,Lulu綜藝能量強,我則偏冷靜風格,極力撇清兩姝瑜亮情結。吳姍儒更幫Lulu宣傳近期推出的新專輯《29》,「今天看到她MV跟林哲熹吻戲,不錯喔,期待接下來有床戲」,沒拍過戲的她雖不敢打包票,說道「如果有人要找我,也是可以試試看」,笑說夢想吻戲對象是「小勞勃道尼」,不過自己現在不敢拍吻戲「等把有些人送遠一點再說」。

吳姍儒跟黃子佼的節目《一呼百應》今年再度入圍金鐘獎,但和天王老爸吳宗憲的節目《小明星大跟班》沒入圍,不過吳和陳漢典、Lulu的《綜藝大熱門》入圍綜藝節目主持人獎,她說「他(吳宗憲)對大熱門期待更高,好幾次都沒機會上台,今年如果是他們(得獎),我會在台上哭,我反而是《大熱門》的忠實觀眾」。她今身穿一席粉色羽毛禮服出席,她透露過去參加典禮就是穿JASMINE的服裝,認為重要時刻有他們陪伴很幸運。

郭書瑤。(粘耿豪攝)
郭書瑤。(粘耿豪攝)

郭書瑤則穿一襲白色洋裝,頭戴花飾走浪漫度假風,她開心說過去就夢想在海邊穿純白衣服,這次算滿足自己穿女神裝心願,她更說到若在夏威夷,已婚女性頭飾要戴左邊,代表有心上人,更展示自己頭飾戴右邊「今天我有點小心機,告訴大家我單身」,被問到是否接受異國戀?她笑說當然可以,只要個性合得來,哪裡都都不在意,但不急談戀愛「週刊不要比我急啦,每次拍到都說是我男友,這樣我很困擾」。

她說,雖工作沒有受到疫情影響,但還是希望世界趕快恢復舒服軌道,「才有機會去交朋友,不然都要保持安全距離」,而她日前在IG寫道「腳踏兩條船很過癮,但很不穩」等語,她笑說那是開玩笑、也強調是「歪理」,是與朋友聊天的內容,自己倒是不怕碰到。下半年她將推出新戲與大家見面。

夏于喬。(粘耿豪攝)
夏于喬。(粘耿豪攝)

夏于喬穿著白色個性套裝出席,她分享私下穿衣風格多以個性為主,感謝廠商為她挑選適合服裝。此外她看秀時,更想起去年結婚時,訂製的兩套婚紗就是這家廠商,「好像在拍一次婚紗,有思考每年都來拍」。她在電影《粽邪2》中擔綱彩蛋,近期上映票房不錯,她期待推出《粽邪3》,「這樣我就有機會回歸粽邪系列」。除了演員身份,她今年也斜槓當起插畫家,在網站平台推出文字專欄,她說私下愛畫畫,也會畫老公,「但不好意思給大家看,老公不是帥哥」,至於老公評價?她說「他喜歡阿,因為我把他畫特別帥」。

陳語安將在下個月赴北京,宣傳新戲《玲瓏》,隔離期間也規劃看書、運動,也想嘗試斷食減肥法,被問到是否因穩交3年的男友吳克群近期瘦身成功?她說「沒有啦,我自己想試試看,身邊朋友有成功瘦下」,而此趟赴大陸,預計待到年底或明年過年,被問到和男友分隔兩地?她笑說「沒關係現在有手機可以視訊」。

陳語安。(粘耿豪攝)
陳語安。(粘耿豪攝)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