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心凌明(5日)迎接38歲生日,《My! Cyndi!》極精選同日開始預購、20日發行,其中「My! Cyndi!」串燒組曲,集結〈Honey〉、〈當你〉、〈我會好好的〉、〈月光〉及〈愛你〉經典歌曲,MV拍攝36個小時、換了6個造型,只見王心凌在MV裡一下化身青春洋溢的學生、失戀KTV的上班族,一下子又是粉絲迷妹,以及帶著孩子參加簽唱會的溫柔媽媽。

拍攝MV時,王心凌站在歌迷的角度、想像歌迷的心情來籌備,她從台上走到了台下揣摩各種角色,其中一幕扮演溫柔媽媽,她牽著兩個小孩在簽唱會上排隊,結果小孩指著CD封面對著王心凌的照片喊:「媽媽!媽媽!」相當可愛。拍攝當天酷陽高溫,王心凌卻一點都不覺得辛苦,回憶以前拍電視劇《微笑PASTA》,在搭建的鐵皮屋裡對戲猶如待在烤箱裡,對比現在根本是小菜一碟;此外,她扮演純愛學生族時,其中一幕被男同學用腳踏車載,也讓王心凌想起以前唸華岡藝校時,很多人來邀她聯誼,但因爸媽管得嚴,所以從沒參加過。

日前大陸節目《這!就是街舞3》,成員張藝興、王嘉爾、王一博、鍾漢良、黃渤在節目裡大跳王心凌的歌曲〈彩虹的微笑〉,五位大男生的超萌舞姿笑翻全場,據悉這段節目將收錄在王心凌的精選輯中;MV將於今晚9點5分在王心凌官方YouTube首播,她也會在IG和微博一直播開直播和粉絲聊聊極精選、聊聊新MV,生日前夕與粉絲們一同線上慶生。

王心凌日前拍攝新歌MV。(環球唱片提供)
王心凌日前拍攝新歌MV。(環球唱片提供)
王心凌日前拍攝新歌MV。(環球唱片提供)
王心凌日前拍攝新歌MV。(環球唱片提供)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