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書豪跨界操刀3M無痕誠品信義店快閃點。(3M提供)
許書豪跨界操刀3M無痕誠品信義店快閃點。(3M提供)

韋禮安與許書豪二位創作才子私交甚篤、經常在社群網站互動,逗趣留言吸引不少粉絲關注;韋禮安上周宣布演唱會加場時,「半澤直樹」上身喊話「任性加場、加倍奉還」,霸氣舉動立刻登上日媒,不僅「紅到日本去」,他這幾天又因吃味許書豪放閃,在IG喊話而受到關注!原來是新婚不久的許書豪,日前為代言活動在公開場合分享自己和老婆臉貼臉的甜蜜照,沒想到竟惹來單身的韋禮安不開心,故作醋勁大發般地在IG搞笑留言:「是怎樣?!podcast也要放閃!代言也要放閃!!是怕全世界不知道你在談戀愛ㄞ!?」有粉絲笑虧韋禮安「怨念很重」,許書豪也趕緊揪兄弟出來喝一杯,安撫對方心中搞笑怒氣。

許書豪日前受邀為無痕掛鉤知名品牌代言,親自操刀在誠品生活信義店打造24小時不打烊的「我的生活態度 #無痕收納術」快閃點中的音樂牆,牆面原汁原味呈現許書豪個人音樂工作室的內裝;他也大方分享新婚主夫DIY功力,透露婚後新屋居家佈置從設計到施工,都盡可能親力親為,在DIY音樂工作室的過程中展現新好主夫的功力,許書豪說:「工作室其實是自己一個夢想園地,從天花板吸音設備到牆面佈置,很多細節我都用到無痕系列。我最喜歡無痕電線掛勾,因為工作室中有許多收音或混音器材,使用電線掛勾讓原本散落的耳機或雜亂的收音線材找到回家的路。」

他表示音樂人經常靈感來了就沒日沒夜地投入創作,經常頭昏腦脹不小心被線材絆到腳,但自從用了電線掛勾就沒再發生這種情況,「工作室中有一面牆,我把自己CD封面以及和另一半旅遊的回憶照片,用無痕相框畫框掛扣掛在牆面,這是我紓壓及持續創作的靈感來源。每個畫框整齊排列,遠看像是一幅壁畫,而裡面的照片都可隨心情更換、也能輕鬆改變掛放的位置,不用像以前一樣擔心用釘子破壞牆面,或是掛不住而掉下來的問題」。

許書豪跨界操刀3M無痕誠品信義店快閃點。(3M提供)
許書豪跨界操刀3M無痕誠品信義店快閃點。(3M提供)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