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ffany上衣太惹火 超低胸V領洩「蕾絲內衣北半球」(圖/IG@tiffanyyoungofficial)
Tiffany上衣太惹火 超低胸V領洩「蕾絲內衣北半球」(圖/IG@tiffanyyoungofficial)

韓國31歲知名女歌手Tiffany,自新冠肺炎疫情爆發後便鮮少露面,9/2突然在IG上更新近況,火辣的穿搭辣秀性感內在美及凹凸有致的好身材,再度引起網友注意,吸引超過58萬人按讚。

Tiffany自女團少女時代出道後,便以甜美的外表及「會笑的眼睛」而大受粉絲的喜愛,加上ㄧ雙白皙大長腿及嘹亮的歌喉,讓她即使在2017年與SM娛樂的合約到期並以新身份「Tiffany Young」前往美國發展後,人氣依然持續攀升,成功打進美國市場。

但隨著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在全球升溫,終於回到韓國的Tiffany,自從與少女時代其他成員辦完生日趴後便鮮少更新IG,直到2號才再度PO文表示「ready if you are」,似乎預告即將有新作品推出,令粉絲們相當期待。

而附上的照片中,Tiffany一頭黑色長髮並穿著細肩帶深V絲質小可愛,散發致命女人味,下一張疑似上衣太過低胸,使內搭的黑色蕾絲內衣外露,豐滿的上圍若隱若現十分性感。對此,網友忍不住留言「太美了」、「趕快回歸吧美人」、「我準備好了」;與她感情深厚的好姐妹俞利看到照片後也忍不住留言表示「吼….這也太辣了吧」,再度引發話題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