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雅典娜女帝」奎丁辦線上問與答,直接公開罩杯,表示自己的豐滿,有靠後天的努力來達成。(取材自奎丁IG)
「雅典娜女帝」奎丁辦線上問與答,直接公開罩杯,表示自己的豐滿,有靠後天的努力來達成。(取材自奎丁IG)

知名網紅兼YouTuber奎丁(Zamy)有著精緻五官與火辣身材,身材纖細修長卻有著超有料的豐滿上圍,讓她有著「雅典娜女帝」的美稱,而她相當大方,總不吝展現好身材,為滿足網友對她的好奇,奎丁近日在網路上開放提問,被問到=如何又瘦又有胸」時,她大方坦承自己並非完美的「天選之人」,公開真實罩杯,表示呈現豐滿視覺是有特殊技巧的。

奎丁昨(8/3)在IG開放粉絲提問,眾人好奇的問題果然被提出了「該做些什麼才能像妳一樣又瘦又有胸」,奎丁竟說其實自己沒照片中完美,真實罩杯是大D小E,「上胸飽滿所以看起來比較豐滿而已」。

而平常看起來波濤洶湧,是靠著後天的補強,「按摩、吃補品、穿搭(顯胸大、墊一些水餃墊)、修圖」,希望展現什麼模樣,全靠自己努力,但有一點掛保證,就是胸部是真的,「但是妳有時候可以用墊的,把它墊大一點,有懂我意思吧!」。

而她也被問到平常穿什麼內衣品牌,奎丁給出意外答案「這就不太了解我了,我很少穿內衣」,身高體重部分她也全公開,168公分高的她,大概49到50公斤左右,至於男網友們最關心的感情現況,她笑稱很多粉絲在問,感謝大家關心,「有穩定會公開讓你們知道der,別急~」。

奎丁辦線上問與答,誠意部分真的完全到位,被問到學歷問題,大方表示自己是百齡高中畢業後,考上輔大圖書資訊學系,連出身地都不藏私回答,奎丁說自己是土生土長台北人,「中山區行天宮附近,從小在那長大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