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團SJ隊長利特聽後座經紀人的聲音開車差點撞卡車,後來才知根本不是經紀人在說話。(中時資料照片)
天團SJ隊長利特聽後座經紀人的聲音開車差點撞卡車,後來才知根本不是經紀人在說話。(中時資料照片)

農曆七月鬼門開,公認這是難以理解怪奇事件的頻繁好發期,遇上了就分享出來心裡比較沒壓力,因此農七說靈異體驗成了應景之事,而韓國、日本雖然沒有鬼月習俗,但夏天有說鬼故事消暑的習慣,各大電視台也會製作「納涼特輯」,韓國天團「Super Junior」團長利特就曾在節目上分享開車撞鬼經驗,不只玩笑,差點讓他沒命。

利特之前曾分享一則靈異故事,但這不是道聽塗說,而是他的親身經歷,南韓明星們都有經紀人照顧起居,出門工作也是經紀人開車接送,某一天結束行程要返家,一整天下來經紀人很疲勞,利特體恤經紀人,就貼心表示回程由他來開車,讓經紀人在後座休息,殊不知這個安排差點讓他送命。

於是利特上了駕駛座,由於從工作地點回家那條路他不熟悉,所以就讓經紀人當他的人肉導航,照著他的指示開車,就這樣順利開了一段,直到某個路口,利特聽到經紀人說「往左」,他就照著只是彎下去,結果迎面而來一輛大卡車,只差一點點就要撞上,讓利特當下雖驚嚇,但仍及時將車頭急轉,才避開了相撞意外。

那個左轉差點造成致命車禍,讓利特嚇壞,正當他還心有餘悸之時,下一秒耳邊卻有個聲音響起:「好可惜喔」,驚悚的話語讓他立刻轉身,想詢問經紀人是什麼意思,結果一轉頭更是嚇到漏尿,利特的經紀人一路上都在熟睡中,讓他驚覺這過程中指導他開車的,根本不是經紀人的聲音,不少網友聽了這故事,都說被嚇壞了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