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樂樂(左起)、金剛、王仁甫、小嫻、許孟哲、賈斯汀、孫協志、三原慧悟日前開心同框。(中視提供)
陳樂樂(左起)、金剛、王仁甫、小嫻、許孟哲、賈斯汀、孫協志、三原慧悟日前開心同框。(中視提供)

小嫻、金剛8月大方認愛,早在7月時曾一起錄中視《飢餓遊戲》,除了開場站一塊,整集看不出有特別互動,倒是言談裡吐露有不錯交情。這陣子2人都在墾丁,小嫻的膚色曬得和金剛一樣黑,她說:「我在打工換宿,他(金剛)是我老闆的好朋友。」金剛則笑回:「特殊規格。」

金剛首登《飢餓》很幸運,遇上最不「飢餓」的「台北美食特搜」企畫,飢民們在台北各處特色餐廳玩遊戲、大啖美食,連孫協志都說:「是我錄《飢餓》3年多來最開心的1集。」

《飢餓》團隊擅出狠招,這次難得讓飢民們大快朵頤,金剛一派輕鬆,被整習慣的王仁甫趕緊提醒,如果輸了更痛苦,必須眼睜睜看工作人員吃美食,被激化後的金剛馬上對主謀「報復性刺激」,邊大嗑義大利麵,邊說話虧製作單位。

本集也邀百萬YouTuber三原慧悟上節目,沒想到三原吃完之後,只睜大雙眼說「好吃」,讓孫協志不平衡:「你這樣講2個字就能賺很多錢,那我們在大螢幕混40年是什麼?」《飢餓遊戲》每周日晚間8點中視首播,隔周六晚間8點中天娛樂台也有播出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