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曉涵昨放送美胸展露好身材。(盧禕祺攝)
周曉涵昨放送美胸展露好身材。(盧禕祺攝)

周曉涵3日出席內衣代言活動,放送美胸當稱職代言人,被稱「放電女王」的她,日前被拍到和馬來西亞男星蘇熙喆互動親密傳戀情,她昨回把對方當弟弟、朋友,他因疫情無法回國,日前她碰到瘋狂粉絲騷擾,才請他充當「護花使者」,也邀他到家裡吃飯、陪周爸爸運動。

過去她曾和陳楚河、王家梁、李運慶等傳緋聞,自招單身5年,30歲之後約會對象不少,但考慮事情越來越多,朋友會主動幫她介紹對象,雖沒感覺但她樂當紅娘,「我會把他們介紹給我朋友,不要浪費」。對於未來對象,期待能在人生、事業上一起成長,「我不再是小女孩,而是充滿自信、對事業有規畫的成熟女人,事業、愛情我全都要。」

周曉涵和友人合資潮牌副業成績亮眼,她希望在戲劇上也有所突破,像是熱播韓劇《雖然是精神病,但沒關係》有著精神疾病的患者,她不怕扮醜、裝瘋賣傻,角色越誇張,就是對演技的極限挑戰,她有自信能詮釋得很好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