康康將於下周一到彰化為公益活動演出。(摘自康康粉絲團)
康康將於下周一到彰化為公益活動演出。(摘自康康粉絲團)

康康將於年底推出新專輯,此次受到文化部補助,他慶幸只需再拿出數10萬製作專輯,坦言受疫情影響,上半年收入銳減,除了商演活動,加上去年已談定的大陸選秀節目評審、抖音劇、台灣電視劇及旅遊節目主持,粗估損失600萬台幣,但他認為人要惜福,「能活著已經很好了」。

近期還有廠商邀他拍植髮、壯陽藥等廣告,他都婉拒,自嘲「我這個人已經很low了,要注意廣告質感」。他表示,身邊很多朋友開的店遭疫情波及倒閉,其中一家台南知名大飯店,1個月損失1億6000萬,撐不下去只好關門,「所以要珍惜活著,只要活著,機會隨時都有」。

康康日前在YouTube開設新頻道「kang康康的往紅日誌」,將工作及生活點滴拍成影片,再交由老婆剪接、上字幕,康康笑稱付給老婆的薪水,就是賺的所有錢全交給她。向來愛心不落人後的康康,7日將南下彰化為重陽節公益活動演出,1萬元車馬補助老早就捐給慈善團體,「公益能做多少就盡力而為」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