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陽妮妮首次擔綱女一,昨自曝拍哭戲是罩門,壓力破表。   (粘耿豪攝)
歐陽妮妮首次擔綱女一,昨自曝拍哭戲是罩門,壓力破表。 (粘耿豪攝)
歐陽妮妮(左)、張書豪合作《腦波小姐》傳出戀情。(麗象影業提供)
歐陽妮妮(左)、張書豪合作《腦波小姐》傳出戀情。(麗象影業提供)

歐陽妮妮和張書豪因合作新戲《腦波小姐》傳戀情,過去2人因「手滑」在IG洩露愛的互動,也被周刊直擊日本遊,但至今未認愛。星二代出身的妮妮,過去曾找槍手代考、闖他系系辦拍照惹議,她3日談及張書豪起初和她刻意保持距離,「他不知道怎麼跟我接觸,可能看我以前新聞,印象不太好」,後來她主動搭話,加入張書豪、張捷玩手遊行列,「我們先加ID才加IG」。

張書豪曾上傳和歐陽娜娜對話截圖,被網友節錄,內文寫道「很開心愛上姊姊」,妮妮昨說有看到新聞,昨打太極:「不知道是不是對我講,他沒有說是誰。」講到戀情,態度保守。劇裡張書豪分飾兩角,她直言喜歡他活潑的那一面,「我們有很多打鬧戲,他還偷親我」,現實中,她則是會主動偷親對方的女生。

劇中使用大量動畫

《腦波》劇中使用大量動畫,拍攝時得靠想像進行,歐陽妮妮自認是愛幻想的雙魚座,認為對空氣演戲不難,但自認很需要另一半的關愛和鼓勵的雙魚,也會要掌握對方行程,若沒報備只有2種可能,「要嘛就是買禮物要送驚喜給我、要嘛就是背著我偷吃」,若對方不願配合:「那可能沒辦法跟我在一起。」在感情中自認控制慾強。

她個性宅,時常邀好友去家裡作客,包括張書豪、王子、毛弟都去過,爸媽歐陽龍、傅娟也見過她不同時期的好友。被問到爸爸會不會幫過濾交友?歐陽妮妮說:「爸爸完全不會批評我的朋友,可能我的朋友都滿OK的。」

歐陽龍管教嚴格

她坦言父親管教嚴格,從小不准3姊妹穿耳洞、刺青,日前小妹歐陽娣娣穿耳洞,爸爸反倒罵妮妮「怎麼可以讓妹妹穿耳洞」。但近期有感覺爸爸試圖和她拉近距離,包括會買好吃的生吐司、一起打麻將等,甚至和張書豪傳戀情後,爸爸更大方說:「女兒已經長大,尊重她每件事。」她身為長女,感性地說「會希望讓爸媽放心,我不想讓他們擔心」。《腦波小姐》9月12日起,每周六晚上8點於中天綜合台首播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