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紅「閃亮亮」火辣身材引發關注。(圖/irisxiao IG)
網紅「閃亮亮」火辣身材引發關注。(圖/irisxiao IG)

知名網紅「閃亮亮」擁有姣好臉蛋和火辣身材,讓她IG擁有64萬粉絲追蹤,雖然與YouTuber「硬漢兄弟」成員黃包包分手,但人氣依舊居高不下,近日好友「青青」曬出兩人泡溫泉的清涼合影,傲人雙峰幾乎撐破比基尼,立刻引發網友議論。

閃亮亮在IG曬出身穿鮮紅色比基尼照片,只見她對著鏡頭擺出甜美微笑,但最吸睛的莫過於傲人雙峰及深邃事業線,幾乎要將比基尼撐破,此外好友「青青」也曬出兩人泡溫泉的清涼照,並寫道:「和亮亮一起,每分每秒都幸福」,足以見得姐妹倆的好交情,不過兩人的「車頭燈」則是搶盡所有人目光,讓粉絲看了鼻血直流,短短幾天就吸引上萬人按讚。

對於兩人不吝惜展露傲人身材,也讓粉絲紛紛留言:「你們兩個人身材都太火辣了」、「這Size好誇張!眼睛不知道要看哪了」、「兩人都好美,但也太像了,是雙胞胎嗎」。

而閃亮亮分手後,感情生活也受到關注,近來與網紅「Crazy Man瘋男」互動頻繁,是否有機會交往?閃亮亮則透過IG限動回應:「真的只是好朋友」,並強調仍是單身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