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D、温貞菱近日錄東森《我們練愛吧》,兩人一碰面就被要求得有戀愛感,讓完全不熟的兩人略顯尷尬。事後製作單位詢問他們對彼此的感覺,KID直說:「覺得温貞菱不會是屬於我朋友圈內的人,因為她是演員,跟綜藝圈很難搭在一起,生活也不可能有重疊。」温貞菱則認為,「KID是個很天馬行空、有想法的人,會是我想當好朋友的對象」。

第一次參加實境節目的温貞菱覺得非常有趣,反觀KID看似大喇喇,卻認為:「男女朋友是非常私密的事,我不喜歡高調。」也希望透過節目,擺脫綜藝咖形象,希望這幾天互動中,讓温貞菱認識真正的自己,不要認為他只會像在綜藝節目中那樣瘋狂。為了給温貞菱驚喜,他貼心將行程安排在家鄉花蓮,身為地頭蛇的他,本來想說帶她一起去享受自己最喜歡的戶外活動,希望拍節目之餘,還能度假兼戀愛,於是事前與她通話討論,沒想到兩人喜好意外相投,都愛戶外跟運動,完全顛覆KID對温貞菱的想像。

KID(左)、温貞菱海邊玩仙女棒,浪漫放閃。(東森提供)
KID(左)、温貞菱海邊玩仙女棒,浪漫放閃。(東森提供)

一路辛苦到達秘境後,KID暖男氣場大爆發,不僅先潛水觀察地形,還體貼把防寒衣脫下來給温貞菱穿,她感動表示:「如果這時有人從水裡拿出戒指,我一定會感動到哭!」KID立馬秀出自己的奶環,硬逼她將手指套進去,原本浪漫的場面秒翻轉,讓兩人笑到不行。離去前,兩人決定要替秘境瀑布取名,KID提議:「各取彼此名字中的一字。」於是將瀑布取名為「温昇好(音同:温昇豪)瀑布」,本是浪漫結尾橋段,立刻變成搞笑場面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