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Call結婚2年多積極求孕。(TVBS提供)
小Call結婚2年多積極求孕。(TVBS提供)

37歲小Call上月與上班族老公結婚滿2年,她今(3日)錄TVBS《女人我最大》笑說夫妻倆相處已像老夫老妻,2周年那天剛好是父親節,沒特別慶祝,僅簡單吃飯。夫妻倆前1年還會積極造人,到處求神問卜,造訪多間廟宇、拜註生娘娘,看中醫調理身體、做針灸、溫子宮,甚至聽信長輩,「多做善事以求小孩緣,自己都覺得蠢」。唯一沒做的,就是去醫院檢查,無奈碰到疫情,「原本都約好要去醫院檢查,但撞上疫情大爆發,一拖就拖到現在」。

為了生孩子,小Call除了算好排卵期及規律運動,還會以特別姿勢滾床單,以利受孕,小Call一臉認真地說辦完事後要翹屁股跟倒立,「這樣可以讓精子與卵子加速相遇」,以往為了上鏡頭好看會減重的她,刻意為懷孕特別增重到43公斤,但小Call坦言夫妻倆為了懷孕一事過於積極,「太按表操課,導致做那檔事沒有情趣」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