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弟(右2)驚傳與JR(左一)鬧翻,JR更閃辭主持棒。(本報系資料照)
歐弟(右2)驚傳與JR(左一)鬧翻,JR更閃辭主持棒。(本報系資料照)

歐漢聲(歐弟)搭檔JR紀言愷等人主持外景節目《極智對決 誰梭了算》,開播才一季,就驚傳歐弟與JR鬧不合,導致JR辭去主持棒。對此,製作人郭建宏在為兩人澄清不合傳聞的同時,又驚吐一句「現實告訴我他(歐弟)大陸已經回不去」,原因令人好奇。

歐弟與JR被爆徹底翻臉,JR更因此閃辭主持棒,不合傳言鬧得沸沸揚揚,連製作人郭建宏也親自出面澄清不合傳聞,直言節目上競爭一定有,但兩人絕對沒什麼不合。只是據ETtoday報導,郭建宏還驚爆其實歐弟大陸已經回不去了,在台灣工作量越來越少,態度不會囂張到怎樣。

歐弟當年以湖南衛視《天天向上》主持群之一的身分,在大陸演藝圈紅極一時,如今竟然會爆出「已經回不去了」,原因引發外界好奇,還吸引PTT網友特地發文詢問「有沒有歐弟在大陸被封殺的八卦」。

其實歐弟2011年就傳出因為受到大陸「限娛令」影響,主持節目《天天向上》鏡頭全被打馬賽克,整個人宛如人間蒸發,徹底消失在節目中。好不容易等限娛令暫時告一段落,歐弟又陸續爆出疑似想漲酬勞、與汪涵不合等傳聞,因此得罪了電視台,也離開《天天向上》。

對於不合傳聞,汪涵在《天天向上》十周年時淚崩向歐弟道歉,「我也要跟歐弟說對不起,他離開《天天向上》也是因為我不夠更加努力的去規勸他,跟他說很多很多道理,我真的要對你們說抱歉,我這10年做得還不夠好,讓你們一個一個地離開了這個舞台。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