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S臉舞身段妖嬈,卻挨轟做作,還說「林志玲自然多了」,釣出小S親自反擊。(取材自小S IG)
小S臉舞身段妖嬈,卻挨轟做作,還說「林志玲自然多了」,釣出小S親自反擊。(取材自小S IG)

「毒舌女王」小S因疫情關係大幅減少工作量,除了在家跟孩子們作伴,相當重視外型管理的她,自是把握時間鍛鍊,最近她重燃對舞蹈的熱情,練起極需肌力與核心力量的高跟鞋熱舞,前天她分享了練舞側拍照,多數人讚嘆她的妖嬈身段,但其中一張照片竟挨轟「也太做作了吧」,釣出小S本人親自回應,電爆酸民。

小S近日勤練舞,從8月中旬開始找了偶像「翔翔老師」學舞,自此多次分享上課花絮,最新一則練舞側拍,是她穿上全黑貼身背心及黑色貼腿褲,頭髮乾淨地全部盤上,猶如芭蕾女伶,差別在於她不是穿舞鞋,而是超高細跟高跟鞋,展現出42歲仍管理有術的S曲線,一點看不出是三個孩子的媽。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跟翔翔老師跳高跟舞 @yu_hsiangchen

Dee(@elephantdee)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

小S在練舞時擺出魅惑pose,被讚超性感,但卻有人不這麼想,反倒留言說她太做作,還拿小S的假想敵志玲姊姊來酸:「林志玲自然多了」,一番話釣出本尊,小S親自回應,反倒一點都不生氣,承認自己做作,但反擊:「那你幹嘛還跑來看我?明明愛我還嘴硬!做人要面對自己OK?!」。

小S挺身直面酸民,展現強大氣場,電到對方飛起來,讓網友看了直呼不愧是女王小S,「真的不要講到志玲」、「講道志玲,S還是有氣到」、「妳中計了哈哈哈」,被小S一逗,反倒避免了劍拔弩張的氣氛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