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正音4年前嫁給企業家老公,今承認申請離婚。(圖/達志影像)
黃正音4年前嫁給企業家老公,今承認申請離婚。(圖/達志影像)
黃正音被封為喜劇女王,演出《她很漂亮》備受觀眾喜愛。(圖/達志影像)
黃正音被封為喜劇女王,演出《她很漂亮》備受觀眾喜愛。(圖/達志影像)

35歲韓國女星黃正音過去演出《Kill Me Heal Me》、《她很漂亮》備受觀眾喜愛,故得喜劇女王封號。5年前她和前男友金勇俊一前一後宣布有新歡,2016年黃正音宣布嫁給身價約30億、職業高爾夫球手兼企業家李英敦,隔年生下一子,今(3日)黃正音突低調向法院申請離婚調解,結束4年婚姻。

黃正音18年前以女子歌唱團體Sugar成員出道,2年後她單飛轉型成演員,後來她與大1歲的美聲團體「SG Wannabe」成員金勇俊交往,兩人愛情長跑9年,多次分分合合,黃正音曾對外透露:「不能沒有他」,也曾一起以真人情侶身分上實境秀《我們結婚了》,本讓外界十分看好。

2015年黃正音、金勇俊黯然分手,半年後韓媒爆出女方和高爾夫球選手李英敦交往,她大方認戀,同一天金勇俊也透過公司承認有新對象,女友是曾是演員的朴惠媛。隔年黃正音步入禮堂,池晟、朴敘俊等人都現身祝賀,黃正音受訪時談對老公第一印象,笑說一開始就覺得他很帥,後來發現他善良、禮貌的特質,才讓黃正音點頭嫁了。

2017年8月,黃正音透過公司宣布生下「韓國光復節寶寶」,迎來長子的她升格當媽,婚後她也表示過未來想生4個,沒想到今韓媒報導,黃正音已申請離婚,強調:「我們會圓滿地進行離婚協議,理由跟個人私生活有關,所以不便公開,請大家見諒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