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丁日前宣布和妻子Shanon離婚已十個月。(圖/Anton Max Ferm-方安東臉書)
馬丁日前宣布和妻子Shanon離婚已十個月。(圖/Anton Max Ferm-方安東臉書)

節目《2分之一強》固定班底瑞典型男馬丁,日前無預警宣布和妻子Shanon離婚已10個月,更大方坦承已經有了新歡,對此前妻則是大方獻上祝福,事隔數日Shanon則首度對離婚一事發聲,並強調:「對這段婚姻一點也不後悔」。

Shanon表示離婚一事曝光後,很多人詢問她是不是裝堅強?對此她強調身為一個母親必須給小孩安全感,因此堅強是不用裝而是必需的,至於對這段婚姻付出8年不後悔嗎?她表示反倒感謝馬丁8年來互相照顧,以及攜手努力創造這個家,此外她透露經營婚姻非想像中容易,若彼此價值觀不同,不如學著放手當朋友,關係會比較長久,加上兩人都已經對此段婚姻盡力過,並不會因為離婚而對8年婚姻感到後悔,如今對自己及小孩最好方式,就是放下後開心生活。

此外她表示離婚後曾因為無法給小孩完整家庭,整整哭了三天之久,但察覺小孩若在個只會抱怨的家庭中長大,絕對不會開心成長,因此第三天就轉念走出失婚陰霾,但也不忘強調兩人雖結束夫妻關係,但互動絕不是演出來的,祝福彼此能過的幸福及放下怨懟,才是讓小孩傷害減到最小的方式。

對此網友紛紛留言打氣:「為安東努力,但也別忘記為自己爭取幸福」、「一個成熟偉大的母親,能夠擁有這樣的思維不容易」、「妳很棒!正確的選擇與楷模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