巨石強森驚爆全家染疫,停工3個月吐心聲。(圖/翻攝自巨石強森IG
)
巨石強森驚爆全家染疫,停工3個月吐心聲。(圖/翻攝自巨石強森IG )

好萊塢男星巨石強森(Dwayne Johnson),連續兩年成為「全球收入男演員排行榜」冠軍,吸金功力超驚人,豈知,今(3)日無預警在IG上透露自己跟老婆,還有兩個小孩,都被診斷出罹患新冠肺炎,令影迷驚訝不已。

巨石強森在影片中透露一家四口是遭受親友感染,從女兒出現喉嚨疼痛的症狀開始,經過醫生檢驗是陽性,才發現全家都確診新冠肺炎,雖然今天他才透過影片發布消息,但其實他染疫已有一段時間,也為此停工3個月做治療。

而一家人花了2至3周的時間治療,目前已逐漸康復,也不具傳染力,他在影片中,曝露這段時間的心境,「這是我們全家人遭遇最大的挑戰。」他形容對他們來說比起克服嚴重的外傷,都比不上這件事帶給他的挑戰,「因為我現在人生的首要任務就是保護我的家人。」並透露目前和家人狀況良好,歷經了新冠肺炎後,現在都變的更堅強、更健康,不再有傳染性。

巨石強森也寫下文字提醒粉絲,「保持距離、戴上口罩,保護你的家人,嚴格禁止有人在你的房屋或聚會上進行活動,保持樂觀,並照顧你身邊的人,保持健康,我的朋友們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