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克帆。(圖/FB@張克帆)
張克帆。(圖/FB@張克帆)

48歲男星張克帆曾是團體紅孩兒主唱,2016年和圈外女友顏睿瑧(雙兒)結婚,現在以上節目通告為主。近期,他錄民視《這事有影嘸》,分享自己前年得甲狀腺亢進,心跳時常破140,遭到醫生警告有可能會「心肌梗塞」出事。

張克帆與李佳穎上節目分享減肥話題。(圖/民視提供)
張克帆與李佳穎上節目分享減肥話題。(圖/民視提供)

張克帆最近進棚錄影節目《這事有影嘸》,暢談想減肥卻越減越肥的話題。他表示過了30歲後,體重一路直線狂飆,加上前年罹患甲狀腺亢進,又沒有運動的習慣,心跳常常超過110,甚至達到140都是家常便飯。

後來他接受醫生檢查,被對方語重心長地勸說再不治療可能會促發心肌梗塞,張克帆驚覺事情大條,才去醫院拿藥,但藥物帶來發胖的副作用,體重直逼100公斤,讓他感嘆健康真的很重要。

張克帆2005年復出演藝圈,就將自己轉型成通告藝人參加各大節目,7月時他上《媽媽好神之俗女家務事》解釋先前傳出的小三風波,當時報導直擊他進婦產科,被寫成疑似偷吃,他澄清自己真的是被冤枉,只是當天去相機店發現零錢不夠,才去一旁的婦產科換錢,未料被狗仔逮得正著,被誤解成出軌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