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3cm「拉麵千金」橋本萌花比基尼撐不住雙球 兼職外送秒爆紅(圖/twitter@mokarinko0728)
173cm「拉麵千金」橋本萌花比基尼撐不住雙球 兼職外送秒爆紅(圖/twitter@mokarinko0728)

日本寫真界新人輩出,想在競爭激烈的演藝圈中嶄露頭角,除了外表外雄厚的家庭背景也很容易成為話題。近日首次曝光於週刊封面的22歲正妹「橋本萌花」,不僅長得漂亮、身材火辣,真實身分竟然還是「社長令孃」。

橋本萌花擁有天使臉孔、173cm的高挑身材,加上豐滿的上圍,讓她首次登上日本知名雜誌《週刊Playboy》的封面便成功吸睛,而且她的竟然還是日本知名連鎖拉麵店創始人的女兒。

據雜誌中報導,過去橋本萌花的母親曾告訴她:「想要成功就必須靠自己的努力去做」,因此一心想到東京發展演藝事業的她,在沒有父母的金援下便隻身前往東京積極尋求曝光,私底下兼職當Uber Eats外送員賺取外快生活,為的就是想靠自己的努力獲得成功。

公開照片及側拍影片中,橋本萌花穿上性感比基尼,展現傲人的身材,期間不時展現甜美的笑顏,迷得男粉絲神魂顛倒也讓她在網路上迅速竄紅,紛紛留言「她長得好可愛」、「這位真的很可以」、「有上進心不靠爸又正妹,這種女孩不多了」,不少人已開始期待她未來的發展。

【影片來自YOUTUBE,若下架請見諒】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