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圖片來源:IG截圖)
(圖片來源:IG截圖)

酒鬼女士們嗨起來!韓國作為燒酒大國,已經出過不少燒酒相關的可愛產品,像是燒酒牙膏、耳環、肥皂等等,如今指甲油品牌Mostive更推出了一款護甲油,和燒酒大廠真露燒酒聯名合作,作出高擬真的「真露護甲油」,綠色玻璃瓶身完美還原,立刻引發一波搶購潮。

這款護甲油為「指甲上的露水」,呼應真露燒酒的同時,概念也主打能夠以清新的露水,修復脆弱的指甲,清透的護甲油含有維生素A和角蛋白,能讓指甲恢復健康,最適合因做光療而指甲受損的女孩使用,只要塗上薄薄一層,靜待20~30秒,指尖就會變得水潤有光澤,大概每1至2日用一次。

官方釋出的影片中,還將護甲油和燒酒一同放在便利商店的冰箱內,看起來毫無違和,實在讓人好想邊豪飲燒酒邊塗護甲,實在太療癒~

「指甲上的露水」於8月中開售,不到一天就被搶售一空,可見韓妞對燒酒的熱愛,所幸目前Mostive也公布將緊急生產第二波,想迅速下手搶貨的話,可要多注意官方消息啊!

(圖片來源:IG@mostive)
(圖片來源:IG@mostive)